太原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迪巧·长高不是梦——儿童身高促进计划”在京启动  > 太原网 > 新闻 > →“迪巧·长高不是梦——儿童身高促进计划”在京启动站内搜索:
“迪巧·长高不是梦——儿童身高促进计划”在京启动
时间:2017-05-04 17:01 来源: 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2017年4月16日,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携手补钙专家美国迪巧联合开展的“迪巧·长高不是梦——儿童身高促进计划”年度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副秘书长李京、迪巧品牌市场总监张圆、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常务理事蒋竞雄、超人妈妈冉莹颖出席了活动,同时更有上万组家庭通过线上直播参与到了活动中来。

  我国儿童身高管理亟待加强

  儿童身高发育是家长们共同关心的问题。美国爱心基金会曾表示:美国59%的家庭在孩子青春期前就开始管理身高。相比国外,我国家长在身高管理方面却存在较大差距。有调查显示,国内约1/3的家长没有科学监测儿童身高的习惯,进行身高管理的儿童更是不足1%。同时,中国预防医学杂志2015年发表《中国城市学龄前儿童身高生长现状评价》报告显示:近60%的受访儿童目前身高水平低于或等于其遗传身高水平。这说明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尚未发挥其个体遗传潜能。

  这一系列数据都说明,我国儿童身高管理刻不容缓。“迪巧·长高不是梦——儿童身高促进计划”正是为了提高中国家长的身高管理理念,促进中国宝宝长高。该活动将通过科普展览、微电影等方式向家长传递正确的儿童身高管理意识,并通过专业的儿童身高测评软件为家长提供个性化的身高管理指导建议。

  儿童长高钙剂补充必不可少

  促进孩子长高是所有家长的共同心愿,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去做呢?

  蒋博士介绍,身高发育与七大因素有关,即遗传、内分泌、饮食、营养素、睡眠、运动、情绪。除了要保证饮食均衡、睡眠充足、多运动等方面之外,家长还应该关注营养素的补充。

  在身高发育所需的营养素中,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哪些孩子需要补钙呢?可从三方面来判别:一是,在日常饮食中,孩子一天需要摄入50克肉,50克蛋和500毫升奶来保证充足的营养,如果孩子当天肉蛋奶没吃够量的时候可以补钙;第二是当一个孩子现实身高和理想身高有差距时可以补钙;第三是当孩子的骨密度和理想身高不匹配的时候可以补钙。

  美国补钙专家迪巧,是经过国际先进工艺提纯的精制碳酸钙,安心、足量、好吸收。最新推出的金标小儿迪巧是迪巧小儿钙美国升级版,添加了维生素D3和维生素K2,既能促进钙吸收,又能促进钙成骨,效果显著。

  迪巧身高促进计划

  将惠及100万余组家庭

  活动现场,迪巧品牌市场总监张圆表示,“迪巧儿童身高促进计划”将走进广州、上海、河北、湖北等50余地市,通过与连锁药店合作,在超过1000个社区开展身高促进服务,预计受益家庭超过100万组。同时,迪巧还将发挥自身的品牌矩阵优势,联动各地兄弟药店,为学龄儿童创建儿童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和示范幼儿园。通过充满趣味的方式向全国家庭推广正确的儿童健康管理理念和科学的健康管理方式。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太原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huixiangw.cn autos.iyoutao.cn autos.rwnews.cn m.tscbsm.cn m.fjvnet.com www.yonghongzhen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