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笔笔皆格调 三星Galaxy Note9走进锦绣太原  > 太原网 > 新闻 > →笔笔皆格调 三星Galaxy Note9走进锦绣太原站内搜索:
笔笔皆格调 三星Galaxy Note9走进锦绣太原
时间:2018-09-11 19:51 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充满历史韵味的太原,是诗人文士歌呼赋咏之所:李白以“霜威出塞早,云色渡河秋”来形容太原早秋的自然气候;王之涣以“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绘下北国河山的磅礴气势和壮丽景象。911日,三星在太原举办了Galaxy Note9媒体品鉴会,用现代创新科技品味文化名城的格调生活。

用S Pen记录晋汾古韵

太原以水为墨、以绿为彩,绘就了一幅新的汾河画卷,而三星Galaxy Note9便是记录汾河美景的绝佳工具。三星Galaxy Note9标识性的S Pen拥有0.7毫米的精细笔尖及4096级压力感应,超高的灵敏度、响应效率和控制力,让书写、绘画更加精准,利用S Pen便可绘制出绝美的汾河画卷。

拍照是现代人记录生活的一种方式,面对美丽的汾河美景,少不了拍照留念。当你和朋友一起自拍时,可能会因为手抓不稳或不断调整位置才能把所有人照进去,现在三星Galaxy Note9的 S Pen加入了遥控拍摄功能,你只需要找好位置,轻轻点击S Pen,即可获得清晰的合照,并且可以带来更广阔的视角,让风景与人物都得以精彩呈现。除此之外,当你想要浏览拍摄的照片、聆听音乐或者在演讲PPT时,只要轻轻点击一下支持蓝牙连接的S Pen,即可实现翻看下一张照片、播放/暂停歌曲、将PPT到下一页,你还可以通过“双击”来翻看上一张照片、播放下一首音乐、以及回顾前一页PPT

The new Bixby更懂你

拥有历史韵味的太原古城同时也充斥着为人们生活带来便捷的创新科技。三星作为科技行业的领航者,在人工智能领域,为消费者带来了The new Bixby。去年三星推出了Bixby,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人工智能多模交互体验,实现了从点触到语音操控的交互方式转变,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在Galaxy Note9上,The newBixby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能够帮助你做更多的事情:通过多轮对话,帮助你筛选出合适的机票;在未下载打车软件的情况下可直接调用相关服务;根据以往你的搜索、消费记录,推荐最符合你用餐喜好的餐厅等。

Galaxy Note9帮你拍出晋祠的庄严壮观与清雅秀丽

晋祠是中国现存最早的古典宗祠园林建筑群,是建筑与自然山水完美结合的典范。想要留下晋祠的庄严壮观与清雅秀丽,Galaxy Note9的全新智能相机,让拍照变得更简单、更专业。

Galaxy Note9的智能场景识别能够自动分析照片的拍摄对象,识别包括树木、天空、山脉、海滩、日出和日落、瀑布、雪景等20种场景;Galaxy Note9能够自动校正饱和度、白平衡、亮度、对比度等,无论是在强光还是背光环境下都能自适应调节,无需用户手动操作;瑕疵侦测功能则可以自动监测人物眨眼、图像模糊、镜头上有污迹或背光等情况,并第一时间通知用户以便及时补拍。

Galaxy Note9样张

    三星Galaxy Note9凭借自身的强大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化的人机交互模式:无论是支持蓝牙功能的遥控型S Pen,还是新一代智能相机,亦或是为用户带来智能互联生活方式的The new Bixby与IoT技术,都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太原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go258.cn auto.sxmyt.cn autos.ur0.cn autos.96ws.cn 3g.uxvd.cn www.sdluhangepe.cn